warty

送给你的生日礼物🎁比姐姐的还要贵

想到好玩的每次都跟你分享,拿到的票也跟你分享,在上海担心你一个人出去面基不安全,我下着大雨打车去接你

你说你想要手链,我想都没想就买了送给你,不是不可以找代购买便宜点,可我想着送给你万一买假了就不好了。

可是我没有你的林彦俊重要,没有你的舍友重要,是吗?

我说今晚我去看电影,一个人,凌晨,你一点不问我安不安全,回答的和我舍友一般,一句行吧。

我说我回来要走10分钟,有一点害怕,如果你没睡,可不可以打电话给你,你说会吵到舍友。

原来我还没有舍友重要,我不是希望你能给我回答,我只是想有一个人陪在我身边,即使不出声,我的底气也会足一点,可是你说会吵到舍友。

每次你晚上一个人回家的时候,不论多晚,不论我在哪,我都给你打电话,可你就是这么对我的?

我真的很难受,是我把自己想的太重要,是我自作多情了?还是你就是没把我当成是朋友看待?

评论